味蕾在基隆遇上豪派豬排:學生美食日記!

每個在基隆尋找美食的學生,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食地圖。我的地圖上最近新增了一個亮點——豪派豬排。這家店是我在一次意外的機會下發現的,當時我和幾位朋友計劃去另一家人氣餐廳,結果人滿為患,只好改變計劃。就在我們漫無目的地在街頭徘徊時,一位經過的大學前輩推薦了這家剛開幕不久的豪派豬排給我們。

豪派豬排藏身於基隆市仁愛區的一條安靜巷弄中,如果不是經人推薦,我們幾乎不可能發現它的存在。店面小巧而溫馨,乾淨的餐桌和明亮的燈光讓人一進門就感到賓至如歸。店員的熱情接待和細心介紹讓我們對這家店充滿了期待。

根據店員的推薦,我們點了招牌的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和「厚切炸豬排」。食物上桌的那一刻,我們都被眼前的美味所吸引。厚切炸豬排外酥內嫩,搭配上店家自製的醬料,味道絕妙。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則是一道令人驚喜的美食,烏龍麵的Q彈與咖喱的香濃完美融合,讓人一試難忘。

味蕾在基隆遇上豪派豬排學生美食日記!

這樣的美味,對於我們這些經常要計算每一筆開支的學生來說,價格是非常合理的。不僅如此,店內的每一份定食都附送了沙拉、小菜和湯,使整個用餐體驗更加豐富。這種性價比高的用餐經歷,在基隆這個美食之城中,確實是一個難得的驚喜。

味蕾在基隆遇上豪派豬排學生美食日記!

自那次用餐體驗後,豪派豬排就成了我和我的朋友們口中的熱門話題。每當有人提起要在基隆尋找美食時,我們總會不約而同地推薦這家店。這不僅是因為它的美味,更因為那裡有種讓人感到親切和溫暖的氛圍。

如果你也正處在尋找基隆美食的旅途中,不妨考慮將豪派豬排加入你的美食地圖。相信我,這裡的美味絕對會讓你的味蕾有一個難忘的體驗。

味蕾在基隆遇上豪派豬排學生美食日記!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在基隆的每一條街上,都有著屬於它的故事和美味。豪派豬排,無疑成為了我的美食記憶中的一部分。希望你也能在這裡找到屬於你的味蕾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uj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